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中心动态中心动态
2018年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6月24日上午,扬州大学商学院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文体馆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俞洪亮教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耀教授,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薛怀国教授,商学院全体院领导,MPA、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导师代表,MBA、MPA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学员亲友,共同见证这一收获的时刻。
     第一阶段的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刘伟忠教授主持。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俞洪亮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登上更大的舞台,创造更加辉煌的事业。谭燕、窦绣薇、方亮分别代表导师、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发言。院党委书记谢科进教授宣读2018年优秀专业学位毕业生表彰决定。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商学院副院长刘伟忠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导师代表谭燕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窦绣薇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方亮同学发言
 
 
 
                     优秀毕业生表彰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第二阶段的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商学院院长卢彪教授主持。薛怀国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主礼教授们为2018年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卢院长寄语毕业生们,学位证书不仅仅是一个学识的证明,还承载着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与厚爱。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坚苦自立”的校训和“求是、求实、求新、求精”的校风,牢记母校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锤炼修养,增长才干,奋勇担当,作出贡献。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优美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
 
 
商学院院长卢彪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合影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5日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