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中心动态中心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江苏MPA论坛暨河海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2018年11月11日,第八届江苏MPA论坛暨河海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河海大学闻天馆举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公共管理组成员、东北大学原副校长娄成武教授,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杨树兵主任,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来自省内17所MPA培养院校及部分省外院校的专家和学者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话题。商学院副院长刘伟忠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张宇教授、MP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部分MPA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上午东北大学娄成武教授、南京大学童星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分别作“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与展望”“从民生概念演进看民生发展逻辑”“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治理与发展”“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土地制度改革”主题报告。论坛设置了“放管服”改革与公共治理创新、政府治理创新案例与经验等九个分论坛议题,下午与会师生围绕九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我院MPA研究生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在分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提交的3篇论文获奖,其中窦绣薇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范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顾海军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