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8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通知(一)

2018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于128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参加2018年下半年MPA论文答辩的同学于1119日(周一)下午4点前登录扬州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glxt.yzu.edu.cn/pyxx/login.aspx),完善学位授予数据核对表。

二、请于125日(周三)下午4点前提交并领取相关材料

 1、论文修改情况表( 论文修改情况表.doc)(其中论文修改情况表须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

2、提交纸质版论文8份(论文包括摘要、目录、正文、文参考文献),论文封面采用非盲审格式(秋季班全日制专业学位封面.doc,春季班在职硕士封面.doc),全文隐去导师姓名。

3、领取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

4、下载学籍表(扬州大学研究生学籍表.docx

5、下载填表说明(填表说明.doc

6、毕业生登记表(秋季班)

三、学位论文答辩具体时间与注意事项

1、答辩时间:

128日(周六),上午8:30开始。上午请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答辩需全程参加。

2、答辩地点:

扬子津西校区MPAMBA楼五楼,具体分组及教室将于127日在MPA中心网站公布

3、注意事项:

1)答辩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建议答辩前找导师签字并填写有关内容。

草拟的答辩决议内容(一式一份):请在导师指导下认真草拟答辩决议内容的初稿(答辩决议示例.doc),并于答辩前将答辩决议内容(纸质版)交至各组答辩秘书处。

答辩陈述书(一式一份)(答辩陈述书.doc):按照要求准备,并于8号答辩之前交一份至各组答辩秘书处备份。

2)每位学生自请一位秘书负责答辩记录、整理答辩有关材料。

3)每组学生按照分组名单所列顺序进行答辩。

4)每位学生答辩汇报时间一般为8-10分钟。

5)请认真阅读答辩注意事项(答辩注意事项.doc

6)答辩中将在各组答辩教室中拍摄学生与答辩专家合影,合影资料要存入个人档案,请每位学生参加答辩时着正装。

7)春季班同学请于128日(周六)前至天香照相馆(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北门西侧)采集学位证书照片,每人需自备25元。

8)所有答辩材料请于128日(周日)下午5:00提交,并请随时关注MPA中心网站的其他有关通知。

论文答辩工作是MPA学位申请的重要环节,所需手续和提交材料较多,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

 

 

 

 

 

 

 

MPA论文答辩安排级材料提交时间表

 

时间

事项

1119日(周一)下午4点前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善学位授予数据核对表

125日(周三)下午4点前

提交答辩申请材料(含论文8份)并领取论文答辩材料

127日(周五)

MPA中心网站查看分组情况及答辩注意事项

128日(周六)

论文答辩、提交答辩材料

备注:学籍表电子表请于125日前发至MPA邮箱,文件名是学号加姓名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