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员天地 > MPA联合会MPA联合会
我院师生参加首届“江苏高校MPA联合会工作校际交流会”

2018年5月5日,首届“江苏高校MPA联合会工作校际交流会”在江苏大学成功举行,来自省内17 MPA 培养院校的教师及 MPA 联合会学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和分享各校 MPA 联合会的工作模式与特色做法。我院MPA中心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远旺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致欢迎辞,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教授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南京大学MPA研会主席张鹏同学代表兄弟院校MPA联合会发言。会议期间,各校相继就本校MPA联合会的发展状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院2015级春季班顾海军同学代表我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与会人员一行前往镇江市世业洲永茂圩村和世业镇卫生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就乡村振兴主题展开实地调研。

本次会议为江苏各高校MPA联合会搭建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对进一步整合MPA教育资源、促进校际间的合作做出了有益尝试和探索。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年5月6日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