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中心动态中心动态
扬州大学MPA2015春季班赴泰兴、江都开展社会实践
    2018年7月6日,扬州大学MPA中心组织2015春季班学员先后赴泰州黄桥镇凤灵提琴公司、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丁文江故居、朱德泰钱庄、裕泰和茶庄、小南湖生态园;扬州市武坚镇勇龙生态园、花庄村等地参观学习。
    在凤灵集团,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凤灵从提琴制造的龙头企业发展为提琴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和乐器博览为一体的实业型企业的历程。
 
 
 
参观乐器博览馆
 
 
 
钢琴馆前合影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同学们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进一步了解了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弘扬革命精神,致敬革命先烈。在丁文江纪念馆、朱德泰钱庄等地,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爱国志士们思索探寻救国道路的先进事迹。
 
 
 
了解黄桥战役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合影
 
 
    在小南湖生态园、勇龙生态园、花庄村等地,同学们学习了如何融合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小镇及农业观光旅游业,以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有效结合。
 
 
 
勇龙生态园合影
 
 
 
花庄村合影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完美结合了党性教育和游学实践,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会把此次所学所悟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