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中心动态中心动态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进华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12月29日上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为2018级MPA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如何进行MPA学位论文选题”的专题学术报告,扬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伟忠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陈进华教授立足于“选题”这一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第一步,强调了选题的战略意义,围绕如何选题,从选题要有问题意识、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论文和自己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面向公共管理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和好的选题标准六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讲述了选题的目标取向、范围指向、实践导向和应用型论文写作类型等专业知识,并就选题的要点、技巧和注意事项,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教授的讲座引人入胜、寓教于乐。在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听后理清了选题思路,获益匪浅,为明年即将进行的学位论文开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编辑:李鑫

文案:梁雨轩

图片:李鑫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