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MPA教育中心 > 案例教学案例教学
我院两篇案例成功入选全国MPA案例库
日前,全国MPA案例中心启动了第二次案例入库工作。 经过严格的双盲评审,扬州大学商学院两篇案例成功入选,分别是张宇老师撰写的《“扬农优嘉”,不优不嘉---扬农优嘉研究中心项目事件始末》以及李庆钧老师撰写的《“最大份炒饭”因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炒”》案例。这是我院MPA办学12年来教学案例首次入库。
案例教学是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案例库建设是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教育改革的重要任务和必要途径,案例入库是学科评估和认证的重要指标。新一轮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我院的案例撰写和案例教学也已经全面展开,期待有更多老师撰写的案例入选MPA案例库。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6日
© 2018 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2580号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  电话:0514-87991517  E-mail:mpa@yzu.edu.cn  邮编:225127